《MS AURORA極光號河輪初體驗》之一:「環境介紹篇」。

 

Amber第五次的歐洲之旅,主要要來解鎖🔓人生第一次的河輪之旅。關於在海上的「郵輪🛳️」,我到目前是真的不敢體驗,但河輪而且是浪漫的萊茵河,我就真的不能不好好體驗一下了!🥰

 

首先,我大致介紹這次搭乘的河輪:基本上是屬於「入門款」,所以相對價格也會比較親民。同樣的也許就不會有太豪華的設備或娛樂設施。但對於第一次體驗的我而言,我覺得是非常滿意👍也玩得很開心。

這篇文章主要先介紹一下這艘河輪的基本環境介紹⤵️🔽之後,還有活動及美食紀錄喔!🥰

   

「MS AURORS」極光號 河輪

  

我從纜車上拍的全景

  

中庭的旋轉樓梯

  

中層艙房。房間真的不大,床下的空間只收的進登機箱大小的旅行箱,太大的放不下。(但至少窗台可以置物充電🪫,覺得比上艙房好的地方。)所以除了休息睡覺,不太待在這裡

  

基本衛浴設備。有附一人一套歐舒丹的備品,但七夜只有一套,用完不補。毛巾浴巾會天天更換,房間一天整理兩次,還不錯

  

喝咖啡☕️聽音樂的大廳,這是登船之後的迎賓典禮。

  

上層夾板區,不怕曬太陽的可以在這裡曬日光浴

遊樂設施的西洋棋♟️。只是很少人用。

  

餐廳。每天都要來這裡三次,每天享享用著豐盛的早餐、午餐、晚餐伴著優美的景色,真的好幸福☺️

這是酒吧。每天都有無限量供應的咖啡、熱茶和餅乾🍪。我就端杯咖啡坐在這兒悠閒的寫日記📔

   

這是這次航程停靠的點,每天都有陸地行程讓我玩的超開心😃

  

河輪內部圖

  

船上優秀的服務人員🙎。對我非常好👍

  

  

還有品酒🍷活動

夾板上看風景

   

河輪親切的前台美女👩‍💼

這篇先介紹環境,接下來還有船上美食和精彩活動。敬請期待😊!

👍麻煩幫我按讚加追蹤喔

arrow
arrow

    苡芯(Amb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