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Amber要來說個故事:

話說這次之所以會參加這個行程,實則因為在26年前,我跟一位朋友兩個女子獨自自由行打算到法國旅行21天。

因為當時搭荷蘭航空,所以計畫在荷蘭玩個2天1夜。沒想到在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之際,我的旅伴的包包就被偷了(裡面有所有重要證件)⋯後來經過非常多的驚險,我們依舊踏上巴黎完成旅行

26年的旅行日記(哈哈!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26年前的我)

   

26年後再度踏上荷蘭,史基浦機場沒有多大改變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26年前我的旅伴包包被偷的旅館。大家千萬不要住到這家。(不過這家聽說不在了)

這次去到荷蘭住的這家飯店🏨不錯,外觀雖然不是很富麗堂皇,但內部陳設很新,床兩旁都有插座🔌,非常便利

在大廳來一張紀念。

還有非常nice的導遊Jane和她的荷蘭籍先生當我們的司機,一路上介紹當地風光及歷史人文,這個mini tour只有四個同伴,大家享受貴賓級的待遇,一天一瓶氣泡水,真的太開心😃啦!

   

這次陸地行程的座車👍👍👍👍

  

一天一瓶我最愛的氣泡水🥰🥰🥰

親切感性又負責專業的導遊Jane和她的荷蘭籍老公Sjef,這次當我們的司機,因為他說英文說得很慢,讓我的英文聽力進步非常多,一個人去店裡買東西依樣順利!真是太喜歡他們夫婦了!

   

餐廳晚餐的甜點🍮!真的好甜喔!但真的好吃😋

  

另一道主餐

主餐也很豐盛

   

羊角村午餐

  

到Dior幫妹妹買皮夾,店員非常親切😊

全團進去喝香檳🍾️  

 

IMG_5435 (1).JPG

歐洲婦女不管年齡多大都很氣質優雅

IMG_5436 (1).JPG

阿姆斯特丹當地好吃的麵包店

IMG_5437 (1).JPG

我們當天就吃麵包加一杯咖啡,就跟當地人一起站著吃好有趣

IMG_5412 (1).JPG

 

 

 

阿姆斯特丹當地五星級飯店的大廳:掛的不是吊燈是小提琴🎻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苡芯(Amb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