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去韓國 韓服體驗是我最大的期待地點當然是景福宮囉!

景福宮的韓服體驗是在KKday上面預定的。

出發前先在平台上預定日期、時間。(如果喜歡我的韓服搭配.下面有預約連結喔!)

到了景福宮附近就開始看到許多穿著韓服的觀光客!所以在這兒穿著韓服走著一點兒也不尷尬

連地鐵站都很有古代韓國的風格,一出地鐵站就有好多好多家韓服店,

我們預定的是「西花韓服」 。一人500多元,可以外拍6小時。但我只想拍個代表作就好😀😀所以大概只花了一個小時就完成

[西花韓服]是在景福宮地鐵站出口一棟大樓的B1,我們一度找不到。但只要跟著Naver Map走一定會找到別擔心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(西花韓服店址)

一進店裡。哇!小小一家店擠滿了人,大多都是台灣人,但是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卻只有一位。

服務人員會大致幫妳看一下你該穿什麼尺寸,然後叫你自己搭配。因為人太多,這時真的只能靠自己的喜好選擇花色。(他們不會給你意見的唷)

選好後,服務人員會幫妳穿。上衣可以更換一次(如果第一次選的不適合的話),我也是換了一次上衣後才比較合身。

選好衣服後,到另一個小房間編髮加頭飾。(不含化妝唷!)隨身物品跟自己的衣服會給你一個大袋子放在服務台後面的櫃子裡(不怕弄丟)

但護照手機還是放在手提的韓國小包包裡比較安全 

最後拎著小包包出去拍照

但我因為有很多行程想走  所以自己盤個髮就速速出發拍照了

 

我真的覺得自己蠻適合穿韓服的耶💕❤️(自己說🤣🤣  

不過我的裝扮應該只是小宮女🤣🤣

阿妮哈塞唷😀  (很多人都以為這是一套的 其實不是 是上衣+裙子)

  

我們沒有找攝影師,只好找一樣穿韓服的歪國人幫忙拍😆😆

  

旁邊到處都是櫻花,可惜太陽太大了眼睛都咪起來了☺️

到處拍拍,今天的天氣超級好,太陽曬的臉都紅了起來。回到韓服店的一樓剛好是拍貼店,我也跟風來個「人生四格」做紀念!

穿韓服進景福宮是免費的唷!就這樣大喇喇的給他走進去哈哈😄! 

   

穿紅衣服的都是景福宮的守衛喔!可是真的人啊!很多人都以為是假人🤣🤣🤣。

他們也跟中正紀念堂的憲兵交接一樣,定時會有交接儀式。吸引更多遊客圍觀。

建議到了韓國,一定要來穿穿韓服,有的店家還有搭配攝影師,幫妳取景拍攝美照,雖然需要另外多付一些錢,但看到美照一定覺得一切超值得💕❤️!

(接下來我們要去賞櫻囉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苡芯(Amb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