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退休後的第一個行程 50+一樣可以跟年輕人一樣趴趴走

剛考上大學的兒子4/1、4/2要去韓國看RED VELVET的演唱會,我只好取消原本預定的日本機票,網上爬了一下資料,就出發前往原本不在我旅行清單中的韓國🇰🇷 

最近剛好看了[原來是愛情啊」這部韓劇,獨特的運鏡、緩慢的劇情,只是越到後面越不明所以地感到悸動⋯

不狗血、不煽情、不喧嘩⋯

越到後面幾集卻感動的撕心裂肺!

東辰和宇宙彼此為對方付出的深情

讓我決定來韓國。⋯

因為接近清明連假,我們匆忙訂了「真航空」 。這是我第一次搭廉航,兩人來回機票含15kg託運行李就要將近三萬塊,真的超級貴!! 都可以坐華航去日本了(掉淚

   

機上什麼都沒有:沒有加訂餐食,沒有枕頭耳機,哈哈連螢幕都沒有

不過座位大小對於160cm的我是還可以,但男生可能會覺得有點擠。

唉!直接飛到韓國吃美食吧!

  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我們搭機場巴士6001號,車子極為新穎,車上當然以觀光客為主,我們後面就是兩個日本人。

約莫一個半小時才到達我們的飯店:「九樹酒店東大門分館」。會訂這家是因為離演唱會場地較近,不然我會建議大家住在弘大附近,比較熱鬧。東大門有點像沒落的東區。

另外,韓國地鐵的出口有時要走很遠,建議有拖行李的旅客最好是搭巴士

       

稍微介紹一下這間酒店:整體來說很乾淨、新穎、雖然有點小但房間插座很多,很適合商務人士和我們這些需要充電的現代夥伴。有24小時櫃檯,check in 在3樓。

 

下午五點check in之後,我們就去儲值T money卡。在這裡提醒大家韓國的機器不接受$50,000大鈔的儲值,除非你要儲值40,000以上。(我們原本要儲值30,000但他不接受大鈔,所以我們只好儲了40000韓元。)

但其實我們去了四天,只花了韓幣$20,000(約台幣476)的交通費。剩下的只好下次來再用囉😃😃

而且韓國刷卡超方便,超市便利商店不說,連路邊攤都可以刷卡,我們兩人來五天現金只換了台幣7000元。重點是還用不完⋯接下來就要開始愉快的旅行囉

未完待續⋯⋯

arrow
arrow

    苡芯(Amb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