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第一次去韓國,大多數女生最關心的問題莫過於:到底要怎麼穿搭?

在去之前,我也是到處爬文。但是不管看了多少文章,我發現:真的只有自己去了才知道🤣🤣(不要打我⋯)

首先,我去的那五天(3/30-4/3剛好是最近這一個月來首爾溫度最高的時候):7-23度。妳沒看錯,溫差就是這麼多!!

但我在爬文過程中,有個很實用的資訊:「就是韓國溫度+5度」=台灣的體感溫度。這點蠻準的!

現在,我就直接分享我的穿搭。

這天的韓國溫度是10-24度。我當天就這樣穿:

👩‍🦰:薄長袖襯衫+針織外套,下半身穿棉質長裙(清晨要加雙絲襪保暖,不然腿很冰)。這樣一整天都不至於會冷。

📌但是韓國的日夜溫差真的很大,所以早上出門一定要加外套!!(至於多厚,我覺得這時就是每人耐冷程度的不同了)。我是加件「薄長大衣」,如下⬇️ 

   

不管是日本還是韓國,我發現他們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喜歡穿大衣🧥!因為長度可以遮到腿🦵,所以有保暖效果。

不要以為只有高的人才能穿大衣🧥,我也只有159cm。(嘻嘻😁)

接下來也是差不多溫度,但更熱了約10-25度。我去看櫻花那天穿這樣⬇️ 

👩‍🦰:棉質短袖上衣+短版中厚外套,下半身一樣是棉質長裙。⬇️ 

這天我就只有這樣子沒有再穿其他外套🧥。因為接下來就是春天了,所以韓國白天的天氣只要不下雨的話,差不多這樣子的穿搭就可以了!

📌📌另外,我想提供大家參考的是:我覺得「帽子」是很好搭配的單品!!冷的時候可以保暖;熱的時候遮陽;重點是出門在外不想整理頭髮的時候,帽子一戴有型又好看💕💕💕 

  

帽子一號(透氣棉織帽)

帽子二號(白色漆皮報童帽)【背景是:星空圖書館】

當然,在乍暖還寒的春天,一件保暖外套還是不可少,我記得到韓國的第一天晚上我穿著鋪棉外套還冷的直打哆嗦呢!⬇️ 

這件鋪棉外套是厚的,我還圍了圍巾🧣!穿著厚磅牛仔褲。第一天韓國晚上溫度只有7度,穿這樣好冷🥶!

最後分享一下地鐵上和首爾車站的當地人穿著,給大家參考。 

   

結論:這篇文章以「韓國春天」的溫度為主,來分享自己的穿搭經驗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。希望能幫到還在煩惱穿什麼好的美女們唷!

PS:有問題歡迎問我唷!🤗🤗🤗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苡芯(Amb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